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教育部党组任命王万忠同志为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

中共教育部党组任命王万忠同志为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

发布日期:2006-03-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2006年2月24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王万忠同志任职的通知》(教党任[2006]29号),任命王万忠同志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正厅级)。

王万忠同志简介:

  王万忠,男,汉族, 1952 年 8 月生,陕西临潼人,中共党员, 1976 年 7 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办公室副主任,总务处处长,科研处副处长、处长,中国科学院黄土项目办副主任,副所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等职务。曾被国家科委、国家计委、财政部授予全国“八五”科技攻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享受中国科学院有突出贡献的管理干部津贴。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