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召开

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6-12-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9日,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民盟陕西省省委副主委刘林,校党委有关部室负责人、杨凌示范区有关部门和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邵崇斌代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努力建设好民盟组织,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出力献策》的工作报告,汇报了校民盟自2001年元月成立至今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为学校各项工作出力献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张改生教授为主委,邵崇斌、王国栋、常庆端、樊志民、李东鸿为副主委的第二届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张改生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表示将带领好我校全体盟员,齐心协力,踏实进取,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为我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刘怀省代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向大会表示祝贺,校九三学社副主委王乃信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在讲话中对五年来校民盟为促进学校科教发展、服务陕西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民盟第二届委员会在校党委和民盟陕西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民盟陕西省委刘林副主任代表陕西省民盟对校民盟第二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校民盟在促进学校工作发展,开展科技扶贫、解决“三农”问题以及社会调研、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盟员继续为民盟的各项工作献计出力,努力把自己建设成为活力更强、为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的高校盟组织。(来源于新闻网)

 

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讲话

 

民盟陕西省省委副主委刘林讲话

 

邵崇斌代表民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改生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

 

副主委王国栋主持大会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