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6-12-1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九三学社陕西省专职副主委刘斌,杨凌示范区有关部门、我校党委有关部室和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黄琳代表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从组织开展参政议政活动,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搞好社会服务,为农村小康社会建设作贡献;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等方面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九三学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郭康权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传承老一代社务工作者和第一届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奋进,积极努力工作,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我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校民盟副主委樊志民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致辞。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在讲话中对5年来校九三学社思想组织建设,为农村脱贫、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完善发挥九三学社及其他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的有效机制,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尊重和支持民主党派按照国家宪法和各自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为九三学社及其他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条件。希望我校九三学社第二届委员会在校党委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继承发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团结教育广大社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我校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陕西省专职副主委刘斌代表陕西省九三学社对我校九三学社第二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校九三学社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九三学社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陕西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