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离退休代表座谈会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和离退休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7-01-1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发[2006]58号文件《关于做好2006年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于1月15日上午召开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龙清林主持。

    会议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06年度考核工作,听取了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座谈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2006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心中谋大事、干大事,工作思路清晰,各种措施得力,能够着眼学校长远发展,具有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正在朝着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发展。同时,对学校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