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07年新春团拜会

学校举行2007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07-01-3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6日晚,学校举行2006年新春团拜会。我校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留学回国人员,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全体校领导各学院(系、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孟建国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主持。
  孙武学校长在团拜会上致辞。他回顾了2006年我校在科学规划“十一五”工作,巩固本科评建成果、健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长效机制,创新研究生培养机制、实现研究生院按期转正,全面加强大学生工作,狠抓“十一五”科技立项、增强创新能力,探索科技推广新机制、增强服务新农村建设能力,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办学环境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2007年的工作。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谱写新的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孟建国同志在致辞中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我校全体师生表示新春的问候。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张光强、孙武学等校领导向参加团拜会的各界人士敬酒并送上美好祝福,大家互致新春的祝福,整个会场充满了详和、热烈的气氛。



校长孙武学在团拜会上致辞



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主持团拜会



张光强、孙武学等校领导向参加团拜会的人员敬酒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外籍教师与我校各界人士共贺新年



2007年新春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