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统战部寒假期间组织专家去黄陵县农村考察

统战部寒假期间组织专家去黄陵县农村考察

发布日期:2007-03-0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发挥高校统一战线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应黄陵县政府邀请,寒假期间,我校统战部组织相关专家就该县的“川道地区农业产业开发”项目进行了论证和实地考察。

  今年2月,由我校统战部牵头联系有关专家,对黄陵县政府的“川道地区农业产业开发”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并利用寒假到黄陵县的田庄镇、桥山镇、店头镇对当地现有的农户设施大棚、食用菌栽培和畜养场所进行了考察。设施园艺专家邹志荣教授、动物营养专家龚月生教授,对设施大棚栽培技术和食用菌栽培技术、养猪养鸡技术、动物营养和防疫等进行现场指导,并解答了农户提出的疑难问题。甘薯类专家陈越副教授对黄陵县红薯产业市场的发展空间进行了分析,推出了红薯新品种,现场对农民进行红薯栽培技术培训,受到了农民朋友的好评。

  专家们的活动受到了黄陵县政府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