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全国人大代表传达“两会”精神

我校全国人大代表传达“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07-03-2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两会”精神传达会。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张光强、李华、郑粉莉传达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

  张光强同志从六个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在谈到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时,他说,本次大会气氛和谐热烈,代表履职积极性高涨;会议安排紧凑合理,对各项议程报告讨论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积极采纳代表意见和建议;允许更多媒体采访报道,会议更加开放、透明。接着,他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内容及其审议情况,《物权法》、《企业所得税法》审议情况,中央领导同志在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会议有关精神等内容。还介绍了我校3位人大代表围绕“三农”、科技教育等方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等情况。

  张光强同志最后强调指出,今年,杨凌示范区和两所学校今年的形势都很好,面临的任务也很艰巨。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埋头苦干,艰苦创业,积极推进示范区新农村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会议由王万忠常务副书记主持,并就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作了强调。

  我校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各学院(系、所)科教人员代表;全体专、兼职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学生代表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杨陵区有关领导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源于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