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忠贤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生态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忠贤教授应邀参加“全国生态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06-2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办在延安召开了“全国生态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中共中央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农业部农村研究发展中心及政策法规司、国家林业局、陕西省市试验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办主任、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柯炳生教授主持。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王忠贤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受陕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委托,在大会上作了《创新机制  更好更快地推进陕北生态建设》的主题报告,就陕北生态建设的推进、主要做法、面临的问题及机制创新思考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会代表对报告颇感兴趣,特别是报告中对陕北生态建设面临问题的分析及机制创新的建议,引起了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办等中央参会单位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