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盟员真诚献爱心 支援灾区恢复重建

我校盟员真诚献爱心 支援灾区恢复重建

发布日期:2008-06-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强烈地震,波及范围广,灾害严重,损失巨大。我校全体盟员心系灾区,通过多种途径关注救灾工作进展。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我校民盟盟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各种渠道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地震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据不完全统计,我校盟员在第一次捐款中为灾区捐款4.3万元。盟员赵惠燕教授在捐款2600元的同时,还与其他单位一起组织印制抗震救灾资料,直接及时发往汉中灾区。

  5月21日,民盟中央和省委发出“灾后重建家园,爱心汇成希望”的倡议,号召全体盟员再次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做好灾区恢复重建,援建民盟小学。我校民盟组织再次响应号召,于6月4日下午召开会议研究支援灾区重建工作,与会的15位委员现场捐款3500元,其他盟员的捐款正在进行中。其中民盟主委张改生、副主委常庆瑞带头分别捐款1000元。会上大家一致同意再从盟费中筹集7000元,支援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