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部分统战成员中秋座谈会

我校召开部分统战成员中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8-09-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

  座谈会上,王万忠常务副书记详细通报了学校岗位设置及聘任、岗位津贴发放基本思路、学校暑期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内容、体制改革、学科建设及南校区数字大楼、北校区实验大楼等七项基本建设情况。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芳林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统战成员中开展“建言献策做贡献”主题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基本要求等内容,并要求各民主党派及各界人士对《意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杨公社、郭康权、李东鸿、邵崇斌、吉红、李录堂、樊志民、张改生等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研究生培养、资源分配、机关服务意识与作风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并一致认为,学校这种与统战成员沟通的方式很好,能够让大家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动态及上层决策,有利于调动和发挥广大统战成员的有效力量。

  王万忠常务副书记在讲话中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美好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争取资源,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正朝着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同时,学校历来重视统战成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十分注重拓宽建言渠道和搭建交流平台。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广大知识分子的科学创新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发挥各自的作用,共同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徐养福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统战成员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中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校的长远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共同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部分统战成员中秋节座谈会会场

 
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