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0-10-1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推动九三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和九三学社成立65周年之际,校九三学社对原有的组织机构进行改制,完成了各学院九三支社、小组的组建工作。

    经过一年的酝酿准备时间,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按照社员人数较少的学院联合组建小组,离退休社员按照校区组建离退休支社的原则,将原来按照校区划分的6个支社改为15个小组和支社。新组建基层组织有:西农校区离退休支社、西林校区离退休支社、农科院校区离退休支社、水保所支社、林学院支社、水建学院支社等6个支社,植保外语小组、信息生命理学小组、机电学院小组、动科动医小组、林科院离退休小组、机关图书馆小组、经管学院小组、园艺学院小组、农学院小组等9个小组。校九三委员会的组织机构调整,方便基层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社员的凝聚力,更好地接受基层党委的领导,积极为本单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建箴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