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12-0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30日,陕西省高校统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举行,28所高校统战部长参加了会议。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闫保兴主持交流会。

  我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长安大学等高校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工作情况,分别汇报了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我校统战部部长陈晓萍结合工作实际,从校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构建机制,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围绕中心,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闫保兴在总结中强调,我省高校统战工作,尤其是无党派人士工作之所以取得优异成绩,主要得力于各高校党委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同时,闫保兴就开展高校统战工作着重要把握的关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