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培训

我校参加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培训

发布日期:2010-12-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培训班于12月7日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我校、西安交通大学及陕西十一个地市统战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书记王家春致辞并讲话,就新时期如何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作了报告。省外办、台办、解放军政治学院领导就外事活动中的礼仪及注意事项,当前对台工作方式方法,香港、澳门当前的政治、经济、社会形势及其特区的政治制度、选举制度及政治团体和政府架构作了详细的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开展海外统战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了解掌握了外事活动中的礼仪及应注意事项,这对提升港澳台海外统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大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海外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书记王家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