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人大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在商洛考察“三农”

我校人大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在商洛考察“三农”

发布日期:2005-05-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5日至6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部分省以上人大代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考察“三农”工作。考察团由全国人大代表郑粉莉研究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唐明教授、校九三学社主委王忠贤教授、校民盟副主委樊志民教授、校农工党副主委范升才编审,统战部部长龙清林等也参加了考察。
  考察团在商洛市商南县期间,听取了商南县委书记周树红、副书记张永平、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黄元雍等领导关于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乡镇大棚蔬菜基地、绿茶瓜子厂、县高级中学、职业中学、茶厂及县茶叶联营公司等,对该县“三农”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各位专家解答了所提出的有关农业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受到了该县的热烈欢迎。
  考察期间,还与我校林学61级校友、全国劳模、茶叶专家张淑珍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