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侨务工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04-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9月30日,经中共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批准,同意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陕侨联党字[2015]24日)。

  2015年12月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西农大侨联)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西农大第一届侨联合会。

  西农大侨联学校党委领导下的由本校归侨、侨眷组成的统战团体,是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基层组织,是学校党委、行政联系本校留学归国人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

  西农大侨联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按照“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要求,认真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条例》,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学校党委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团结全校归侨、侨眷积极投入学校内涵建设,努力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由19人组成。

  主席:余劲

  副主席:吉红 赵善廷

  秘书长:陈红英

  委 员(姓氏笔画顺序):

  王中华  王  敏   王晶晶   吉  红   孙丽英   杜  盛   何建强   余  劲   陈红英  陈淑伟  范裕容   赵军虎  赵善廷   晁晓菲   黄 建  崔永杰  傅 强  强 虹 管清美